索引号 533/2019-1587535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09 公开日期 2019-09-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巡逻防控显成效,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打赢建国七十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屈子祠派出所联合屈子祠镇义务巡逻队,在辖区开展常态化巡逻、清查,9月4日,在清查行动中,民警抓获涉毒人员2名。

9月4日凌晨,屈子祠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联合义务巡逻队队员开展巡查,巡查至范家园中学附近时,发现路边停有一台白色小车,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内两名年轻男子神情恍惚,见到巡逻人员后神色慌张,民警立即将两名男子熊某和周某某口头传唤至执法办案区进一步调查。

经对两人进行尿样检测,结果成阳性,两人很快交代了当天晚上在车内吸食毒品K粉的事实。对两人审讯完毕后,办案民警对熊某驾驶的小车仔细进行搜查,在驾驶室搜出一小包疑似K粉的白色粉末状物品及一把小型电子秤,民警怀疑两人有贩卖毒品重大嫌疑。随后,民警立即固定外围证据,在禁毒大队、法制大队、新市派出所的配合下,经两天一晚的突击审查,熊某和周某如实交待了多次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周某某已被汨罗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