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600572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9-29 公开日期 2019-09-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屈子祠镇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党总支书记、部门单位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廖升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建设文化名镇、旅游旺镇、经济强镇”主题开展党课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助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深认识,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以更严标准、更大成效来抓好主题教育。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推动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集体讨论。

26日晚,全体党政负责干部以及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就“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展开了深刻的交流研讨,切实推进干部队伍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