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19-1644024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27 公开日期 2019-12-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暖冬行动、同聚阳光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丰富我镇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动员、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积极参与文化生活。在12月1日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屈子祠镇人民政府、屈子祠镇社工站、新义村村委联合汨罗碧桂园、天地壹号等爱心企业,在屈子学校开展“暖冬行动、同聚阳光,共享残疾人日”文化公益活动。

活动中,热爱残疾人事业的新义村志愿者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残疾朋友们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轻松欢快。期间,爱心企业汨罗碧桂园、天地壹号还为残疾人朋友送上爱心物资和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后续将继续在精神上、生活上给他们带去关爱和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残疾人士对社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加强对残疾人士的关心关爱,共同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就业上的困难,全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帮助残疾人良好氛围,让更多的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