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2-2020942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12-13 公开日期 2022-12-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表彰10名2022年上半年度“最美志愿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今年56岁,参与志愿活动从不图什么,只想靠双手为村集体做点什么,这一点我相信每一位志愿者都是一样的,此次受到表彰我感觉很自豪,今后也会一如既往投身志愿服务。”屈原村志愿者刘建雄说。

受疫情影响,屈子祠镇2022年上半年度“最美志愿者”表彰仪式推迟到12月9日上午简要举办,评选已于今年8月按村级先推优、党委政府再评选的方式依规完成。

屈子祠镇宣传委员高洁在会上向志愿者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把社会志愿服务作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推动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