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3-2032787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2-03 公开日期 2023-0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子祠镇:强化节后作风督查 力促干部收心归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们一定马上调整状态、摆正心态、收心归位,及时从放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狠抓工作落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新的开始。”近日,屈子祠镇纪委反馈督查问题后,该镇应急站站长吴向维做出表态。

 

1月29日,新年上班的第二天,屈子祠镇纪委即对全镇各部门和11个村的干部工作纪律、便民服务窗口运行、安全生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开展节后监督。

通过此轮督查,有效促进了镇村干部及早收心蓄力,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干事上求早抓早,踔厉奋发,迅速把轻松愉悦的“过节状态”切换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预防出现慵懒散漫、精神不振等“节后综合症”问题,切实护航党员干部以硬作风落实硬任务,铆足劲,加满油,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