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3/2023-2038517 发布机构 屈子祠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3-02-23 公开日期 2023-02-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就业不必去远方, 家乡就是好地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找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屈子祠镇召开“春风行动暖民心 家门口就业促振兴”现场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用人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海报、设置就业咨询台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企业用工信息,让前来应聘人员详细了解公司岗位信息。此次招聘会共有6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其中不乏像屈之源粽子、屈原酒、雪梅诗服饰、鑫旺电子等一些屈子祠镇本土知名企业,共吸引了当地6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就近就业或外出务工。

“本镇企业有,汨罗高新区企业有,外地企业也有......甚至在自己家里就业,这也可以有!”屈子祠镇本土有龙舟、粽子、白酒、茶叶以及文旅五大产业。此次招聘会像屈之源粽子、雪梅诗服装等企业就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追捧,其中屈之源粽子当天达成就业意愿的就有50余人,占整比的20%以上。同时雪梅诗服饰作为当地的扶贫车间,当前正在进一步扩大规模当中,该企业可以实现部分工人在家进行简单服饰加工,月薪可实现3000元至5000元左右,真正做到了促进家门口就业,也能让部分困难群众在照顾家庭的时候有一定收入。

为满足汨罗本土企业的用工需求,帮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招聘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让家门口就业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