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4/2018-1426210 发布机构 白塘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5 公开日期 2018-10-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成立白塘镇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行动专门工作组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白政发〔2018〕77号

 

关于成立白塘镇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

疏浚专项行动专门工作组的通知

 

村、部门单位:

加强对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行动的建设管理、指导协调和监督检查,确保按照《汨罗市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汨罗市2018年度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办函〔2018〕108号)件要求,如期如质如量全面完成我市2018年度洞庭湖区沟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行动各项建设任务,经镇党委、政府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白塘镇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行动专门工作组,现将成员通知如下:

一、建设管理工作组

 长:张志红、周海舟

 员:雷义华、雷昔旺、李建新

二、监督检查工作组

 长:陈  

 员:郑志丰、彭晓滨

三、施工质量工作组

 长:雷义华

 员:雷昔旺、李建新

 

    附件:《白塘镇洞庭湖沟渠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行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白塘镇人民政府

2018年9月23日

 

 

 

 

 

 

 

 

 

 

 

附件:

白塘镇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疏浚

专项行动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为了加快推进我镇2018年度沟渠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行动,特制定本督查方案。

一、监督检查范围

监督检查今年移风村、白塘村、仁义村、穆屯村、高联村的塘坝清淤、沟渠疏浚工作。

二、监督检查内容

按照《汨罗市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汨罗市2018年度洞庭湖区沟渠塘坝清淤疏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汨政办函(2018)108号)文件要求,我镇结合实际,重点督查检查以下事项:

1.组织领导情况。包括组建专门工作班子、实施方案制定、责任落实、宣传发动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主要查看会议记录、责任台账、影像和其他相关文件资料、实物、现场等。

2.建设管理情况。包括开工报告情况、建立管理台账情况、监督检查情况、质量巡查情况、信息报送情况、媒体宣传情况、各类责任人履职情况、问题整改情况等,主要查看各类工作台账、各类报表资料、影像资料和其他相关文件资料、实物、现场等。

3.项目进度情况。主要检查是否按方案时间节点要求推进项目建设,采取随机抽查、现场核查方式。

4.工程质量情况。主要检查是否按“清空见底、坡面整洁、岸线顺畅、建筑物完好、淤泥离岸、环境同步”要求控制项目建设质量,以现场抽查为主。

5.筹资筹劳情况。主要检查群众自筹资金参与项目建设情况,主要查看各类凭证、村民代表会议记录、筹资投劳台账等。

6.建后管护情况。主要检查项目建设完成后管护制度、管护经费和管护责任落实情况,主要查看会议记录等资料和现场、实物等。

7.资料整理情况。主要检查是否按照痕迹管理制要求,规范收集、整理专项行动各个项目、各个阶段、各个类型的有关痕迹资料建档备查。

三、监督检查要求

1、原则上一周一督查,直至验收完成。

2、督查情况实事求是登记,到场人员签字确认。

3、督查发现问题现场反馈并下达问题整改通知单。

4、督查进度是否按方案时间节点要求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