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4/2018-1428689 发布机构 白塘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10-18 公开日期 2018-10-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表彰白塘镇2018年“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白委发〔2018〕70号

 

中共白塘镇委员会

白塘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白塘镇2018年“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村老龄组织: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养老意识和老龄意识,促进我老龄工作向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开展,经镇党委、政府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李子谦、罗凤鸟、彭凤梅、许正春、吴达春、吴建中、彭应保、雷求保、黎尚忠、荀运五10位同志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紧紧围绕党委、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的经验和做法,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白塘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白塘镇委员会

白塘镇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