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19-1410894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1-22 公开日期 2019-01-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飘峰村径西寺较大安全隐患的整治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神政发〔2018〕46号

 

神鼎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飘峰村径西寺较大安全隐患的整治

通  知

 

飘峰村径西寺:

在神鼎山镇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近期组织的全镇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中,发现贵寺存在较大安全生产隐患,主要体现如下:

一、寺院西北部出现坍塌现象,属于危险建筑,现场已拉起警戒线。

二、寺院建筑其他部位多处出现裂缝、墙体下沉现象。

为了确保贵寺人员及游客的人身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相关规定,特通知如下:

一、请贵寺自即日起全部人员撤出寺庙并在全寺范围设置警戒线,任何人员不得进入现有建筑物从事任何活动。

二、贵寺在对现有建筑物进行维修建设后,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将对寺庙的安全状况进行复查,验收合格方可对外开放。

否则,出现任何意外事故,将依法依规追究寺庙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神鼎山镇人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