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0-1701200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02 公开日期 2020-03-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招聘会来到家门口,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神鼎山镇:招聘会来到家门口,为村民提供就业岗位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欧阳林 通讯员 龙盼)2月28日,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8家企业走进神鼎山镇黄柏中学,举行现场招聘会。仅当天上午,就有80余名村民达成用工意向。

招聘会上,铭鸿电子、音品电子、振升铝业、拓曼科技、万容电子、龙智新材料、同力环保、九喜日化8家企业,针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中劳动用工、劳动关系、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为群众进行解答,切实保障用工合法权益。

据了解,在招聘会举行前期,神鼎山镇积极动员和倡议,全镇200余人到现场参加招聘会。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现场招聘”两不误,神鼎山镇政府还安排专人对招聘会进行场地消毒,要求进出人员佩戴好口罩,并进行实时体温检测和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