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22-1942388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4-06 公开日期 2022-04-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督促企业员工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督促企业员工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

  

全镇各企业:

为全力推进“一盔一带”安全整治专项行动,纠正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交通陋习,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经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从即日起通过实地走访和调看监控等方式对所有企业进行“一盔一带”督查,请各企业负责人通知到全体员工,上下班期间必须佩戴安全头盔,如未落实到位,镇应急办将对企业以存在安全隐患为由进行处罚,同时企业员工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来政府办事必须戴好头盔,否则政府所有部门将不予接待。

请各加油站、燃气站积极配合行动,对未佩戴头盔的群众不得给予加油、换气,如发现未按要求执行,将对油站、气站给予处罚。

特此通知

 

神鼎山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