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610109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5-10 公开日期 2019-05-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致营田老街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致营田老街居民的一封信

 

各位营田老街居民:

按照区管委屈政通(2 0 1 4)6号《关于加强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的通告》的规定和区办发(2 0 1 4)3 8号《屈原管理区城区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汨罗市关于环境整治相关文件精神,将在营田老街整治乱搭乱堆,禁止住户在主次干道占道搭棚的违规行为。现通知如下:

1、自2019年3月20日起禁止在营田老街主要道路等主次干道路面红事搭棚的违规行为。

2、白事搭棚应服从汨罗市营田办事处和区建设综合执法监察大队管理,不得妨碍交通,不得损坏路面设施,禁止在航运社区主干道路面白事搭棚的违规行为。

3、对随意搭棚的,由汨罗市营田办事处和区建设综合执法监察大队责令改正,并对单位或个人处1 0 0元以上1 0 0 O元以下罚款。对不听劝导的违章棚具出租户及个人,汨罗市营田办事处和区建设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强制拆除并扣押棚具,并处1 0 0元以上1 0 0 0元以下罚款。请各位居民户、棚具出租户相互转告,予以理解、配合支持,共同参与城区管理!

汨 罗 市 营 田 办 事 处

屈原管理区建设综合执法监察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