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36582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01 公开日期 2020-07-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营田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关闭汨纺货运码头拆除码头设施的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营田公共事务服务中心

关于关闭汨纺货运码头拆除码头设施的

汨纺货运码头业主及码头货运经营商: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守护好一江碧水”嘱托,强化湘江岳阳段码头规范管理,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湘江资水沅水岳阳段港口码头专项整治方案》(岳政办函〔2020〕39号)文件,文件明确汨纺货运码头为取缔类非法码头,必须予以关闭。为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码头关闭、设施拆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7月10前,全面关闭汨纺货运码头及码头上的生产厂房,所有码头货运经营商不得再在汨纺货运码头内从事货物运输和生产加工工作。

二、汨纺码头经营业主及码头货物经营商必须在2020年9月30前拆除、运走各自在码头上的设施设备。完成恢复自然岸线、复绿等工作。逾期未完成设施设备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

特此通告!            

汨罗市营田公共事务服务中心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