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411497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7-10 公开日期 2019-07-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营田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出售的相关事项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各购房业主:

汨罗市营田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已基本竣工,近期将按保障房相关政策向航运社区居民以成本价予以分配安置。现将安置房出售的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安置房出售价格:

一楼为每平米1920元,自一楼起至十四楼,每升一层每平米增加10元,以此类推。十五楼价格为每平米1980元。

二、 车库出售价格:

  安置房附属车库分上下两层,上层车库价格为38000元一个;下层车库价格为40000元一个。

三、相关事项:

  1凡在航运社区进行了登记购房的居民,必须在本通告公布之日起10日内携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到营田办事处办理相关购房手续并交纳50000元定金。

2签订购房合同之日起20个工作日之内必须将全额购房款(定金可抵购房款)存入营田办事处指定银行账户上,然后凭银行开具的汇款凭证到营田办事处开具收据后,办理交房手续。如在规定期限内没有全额缴清购房款,先前签订的合同作废,定金(不计息)退回,视同放弃购房。

3201891日起至2019830日止,安置房业主免交物业管理费。所有业主自20199月起开始按照物价部门标准向营田办事处缴纳物业管理费,未入住业主按照90%缴纳物业费。

4购房联系人:孟中民    联系电话:13874079289

 

 特此通告!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