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411501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8-20 公开日期 2018-08-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原航运公司俱乐部场地的租借通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通   告

各位居民:

为方便居民办理婚庆事宜,规范俱乐部场地租借秩序,现对原航运公司俱乐部场地的租借作如下规定。

1、辖区内居民要严格执行“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的规定。办事处将严格按照“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的原则开展俱乐部场地租借工作,俱乐部场地只租借给居民办理婚庆事宜和辖区内社会团体的公共娱乐活动。

2、凡辖区内租借俱乐部场地办理婚庆事宜的居民需交纳水费100元、电费200元和场地卫生费200元,场地租金免除。外地居民租借场地的交租借费1000元(含水电费、卫生费、场地租借费)。

3、凡辖区内社会团体开展公共健康娱乐活动租借场地的给予免费。但必须在活动结束后自行负责打扫好卫生,否则不予租借。

4、凡租借俱乐部场地的居民务必爱护好俱乐部的一切设施,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5、俱乐部租借期间,请各自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有损坏或遗失,办事处慨不负责。

6、凡居民和社会团体办理事项符合租借条件的,需事先向营田办事处申请并办理交纳押金等相关手续。

联系人:张会民    联系电话:13077140206


特此通告!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