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7635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30 公开日期 2020-01-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关于采取积极措施防控武汉新型肺炎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

关于采取积极措施防控武汉新型肺炎的

紧急通知

各社区、芦苇场:

目前,冠状病毒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确保营田办事处辖区内居民生命安全,杜绝新型肺炎传播,现将防控具体措施通知如下:

1、各社区、芦苇场要继续发动居民小组长、党小组长大力排查辖区内是否有武汉回乡人员,是否有和武汉回来的人员密切接触者。是否有住户准备办理红白喜事,要及时做好规劝工作,禁止聚会就餐。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务必在每天下午3点前及时向营田办事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有事报事,无事报无。

2、办事处辖区内宾馆、餐饮、洗脚城等行业在正月初六之前不得营业,开业时间待另行通知。请航运社区做好督办、督查和劝导工作。

3、各社区、芦苇场居民在疫情未完全解除之前尽量不要串门,在家过春节。大力宣传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餐、室内常通风、加强保暖等防护措施。

武汉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是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社区、芦苇场负责人和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肩负起这项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务必落实到位,切不可麻痹大意,以此确保居民生命安全。

特此通知!            

  营田办事处重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