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36586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30 公开日期 2020-07-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营田大堤防汛工作会商会情况通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28日晚9时,市营田大堤防指政委吴侃、常务副指挥长郭阳平在防指三楼会议室召集市委宣传部和市国资服务中心当日带班领导、市水利局专业技术人员、市营田公务中心当日未当班的班子成员召开了营田大堤防汛工作会商会。会议就营田大堤的当前后段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现将会议主要内容通报如下:

1、要继续严格落实汨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制定的“七不准”规定。

2、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单位班子成员带班值守制度。

3、严禁巡堤查险当班人员酒后当班或者当班值守时喝酒。

4、严禁请人代班。值守人员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假的,须向防汛指挥部提出书面申请,经指挥部主要领导同意后,由指挥部协调安排代班人员。严禁个人私自请人代班。

5、严禁值班时睡觉。

6、扩大巡堤查险的区域。巡堤查险人员要将大堤二级平台至水塘100米内区域列入巡查范围。深入到此范围内的住户、菜地等区域巡查。

7、严格按照每小时巡查一次开展巡堤查险工作,并确保每次巡查在30分钟以上。

8、要按时交接班,上早班的同志提前半小时到食堂吃早餐,早餐后到堤上接班。下晚班的同志在完成交办手续后到食堂吃早餐。

9、巡堤查险人员的中餐、晚餐由后勤保障组负责送到堤上值守亭内。

10、巡查记录要如实记载,详细记载,按时完成,不得造假。

11、防汛值守人员不得在值守亭内或者大堤上扎堆

会议要求,全体防汛值守人员要严格遵守值守纪律,严格落实市防指和市领导的指令和指示,做到巡查再加力,纪律再严明。坚决服从指挥部的工作调度与安排,做到令行禁止。确保营田大堤安全度汛。

 

 

 

汨罗市营田大堤防汛指挥部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