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9-1485025 发布机构 汨罗市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3-06 公开日期 2019-03-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开展“三万党员齐上阵,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营田办事处机关党支部

开展三万党员齐上阵,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34上午九点,营田办事处党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中开展党群拧成一股绳,清洁家园我先行实践活动的通知》(汨组通〔20197号)精神,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三万党员齐上阵,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有的手拿扫帚、有的拿垃圾袋、有的拖着斗车,走入大街小巷、房前屋后、道路沿线及河道、塘坝、沟渠等卫生死角清理环境卫生,清除生产生活垃圾及拖运陈年垃圾。在清理垃圾过程中,一些居民党员及群众,陆续加入清理环境卫生队伍,积极开展清理垃圾行动。中午用餐后,党员同志们没有休息,继续和营田办事处航运社区总支组织的党员一起继续开展清理垃圾工作。党群拧成一股绳,一车车陈年垃圾被运到指定转运点,一袋袋白色垃圾被装入垃圾托运车,党员、群众干得热火朝天。

下午5时许,经过近5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沿线及河道、塘坝、沟渠等卫生死角,部分居民的房前屋后白色垃圾及陈年垃圾得到了彻底清除。手托党旗的党员清理环境卫生队伍返回机关,在温馨的阳光衬托下,飘扬在空中鲜艳党旗显得格外庄严、格外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