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主持召开汨罗市委十届四十次常委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3日,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十届四十次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胡忠雄书记来汨调研精神,研究组织工作,专题研究、谋划明年工作。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朱平波、彭千红、李冯波、林治学、陈培宏、向进良、王敏求、柳雁翔、杨峰、舒文治、陈若杨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胡忠雄书记11月6日来汨调研精神,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咬紧“全省经济十强县”目标,以工业为主攻方向,以“三园一区”为经济建设主阵地,加力加速经济建设,聚焦精准脱贫攻坚,抓强党建夯实基础。会议强调,要坚决用好绩效考核这个指挥棒,创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会议原则通过了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价办法。会议要求,考核评价办法要多考合一、便于操作。考核靶向要客观公正,将舆情应对、信访维稳、党管武装、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棚改拆迁,控建拆围等在评先评优考核中体现出来。联乡镇市级领导充分听取乡镇党政班子、年轻干部想法。

会议强调,要把握黄金季节,做好年底工作扫尾,项目要有突破,按年初目标任务加速推进,争先创优。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明年在做好常规工作、底线工作的基础上,形成突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就如何谋划明年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研究了在职村干部待遇与离职村主职干部生活补助,并原则同意相关方案;审议了纪委相关决定,审议通过补选汨罗市十二届人大代表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