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带队赴长沙经开区对接"飞地园"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凝聚双方合力,推动“飞地园”更好更快发展。11月12日,市委书记喻文率队赴长沙经开区,对接推进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工作。

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由长沙经开区和汨罗市合作共建,是全省首个跨市州合作的“飞地园”。座谈会上,双方就产业转移、交通互联、融资投资、人才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湘鸿指出,“飞地园”就是长沙经开区自己的园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支持,确保“飞地园”建设稳中有进。

喻文表示,“飞地园”作为长沙经开区的配套园区,一直以来得到“飞出方”长沙经开区的持续支持,汨罗深表感谢。在园区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更加坚定信心促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科学谋划提效益,为打造“长岳一体化”的桥头堡作出最大贡献。

当日下午,喻文还带队赴三一集团,与三一集团副总裁钟卫华就非核心产业项目转移进行磋商。

长沙经开集团党委书记、重建筹备组组长郭汉辉,汨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若杨,长沙经开区招商合作局、长沙经开集团、汨罗"飞地园"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