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调度汨罗“飞地”园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4日,市委书记喻文深入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李冯波、陈若杨、刘四清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工程进度如何?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喻文一行先后来到园区污水处理厂、美好置业、优冠实业、乐浦物流、金山商业街等地,实地察看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喻文指出,园区和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上足人力与装备,全力打好项目建设组合拳,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要求、高水平管理,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喻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盯紧项目进度,统筹实施力量,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各项目稳定落地投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照问题清单,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完善工作细节,明确责任分工,抓紧抓实项目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要主动进行对接协调,以优质服务促园区发展,让“飞地”园真正飞起来。

当天,喻文还沿湘慧线、G240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抓实抓好,全力打好乡村振兴首胜之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