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喻文听取各级党委(组)意见建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4日上午,汨罗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喻文与部分市直部门、乡镇、村党总支及企业“两新”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市委常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找问题、摆差距、明方向,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准备、打基础。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出席会议。

“要进一步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农业产业发展及农业科技人才的引进”“要进一步加大对接长沙、融入长沙的力度,助推汨罗发展”“基层党建要更注重用实的导向抓,避免迎检式、花瓶式、粗放式”“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选优配齐领导班子,将更多文化水平高,具有创新思维的年轻人选进领导班子”……与会人员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乡村振兴、教育医疗、文化旅游、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

喻文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每一条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坦诚、融洽。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喻文表示,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为推动汨罗发展找问题、提建议,对于市委常委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并加以整改。

喻文强调,各级党委(组)、支部书记要牢记身份,率先垂范。坚定“四个自信”,实践好、宣传好、落实好“两个维护”,保证全党自觉向核心看齐、自觉维护核心,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以支部五化年活动为抓手,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党员活力,建强基层战斗堡垒。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模式推进各项工作,将支部建更强、服务做更优、民生实事办更好。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岳阳市“两会”精神,对标市委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同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