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专题:调度城区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30日,市委书记喻文现场调度推进城区项目建设,并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听取相关项目规划方案。副市长仇正勇,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宋辉参加。

钢架林立、机器轰鸣、车辆穿梭……虽临近年关,各项目建设现场却依然是一派繁忙景象。喻文一行先后来到汨罗二中新校门、窑洲学校、通江路、市老年活动中心等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进展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讨论各项目在规划设计、运作模式、施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就如何推进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喻文(左三)现场调度窑洲学校建设

喻文指出,城区项目建设事关民生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落实责任,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的好作风,加快城区项目建设,建设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要严格按照规划方案实施建设,注重工程建设效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喻文(中)察看通江路建设。仇正勇(左二)等参加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喻文强调,要高标准进行规划打造,切实把绿化、停车、消防等实际问题考虑进去,将汨罗二中新校门建成一个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要坚守质量标准不能降的底线,在加快进度的前提下优质施工、安全施工,将窑洲学校建设成示样板学校、精品学校,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做好通江路交通组织管理、沿线绿化及后期养护工作,不断提升路域环境和城市形象,确保工程高质高效。老年活动中心要进一步优化主体建筑设计,合理规划功能区域的划分,努力为老年人营造舒适、舒心、文明、健康安全的活动环境。

猪年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喻文指出,春节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一次大考。要加大巡查纠违力度,做好缓堵保畅工作,为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实施好城市保洁、美化、亮化工作,营造整洁靓丽、温馨和谐的春节氛围,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喻文还专题听取了汨罗高铁新城产城融合项目概念规划、高铁新城广场提质改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