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前夕, 喻文看望慰问优秀妇女代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7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喻文深入归义镇、古培镇,看望慰问汨罗市部分优秀女性代表,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妇联、相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

在归义镇大路铺社区、高塘社区,喻文先后看望慰问了爱行天下扶贫助学志愿者协会会长徐金娥、爱心天使助残服务中心创始人杜忠美。在详细了解各爱心组织志愿服务内容、运行机制后,喻文对徐金娥、杜忠美及广大爱心志愿者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的高尚情怀予以高度赞扬。喻文指出,志愿者们要继续倡导文明新风,做文明行为的示范者和美好家园的建设者;各级各部门要团结凝聚全市各类志愿者组织,动员更多社会成员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形成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合力,全面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大力推进“志愿者之城”建设。

柳四元是古培镇古培塘村党总支书记,45岁的她已任村干部多年,因为工作勤勉、勇于创新,受到了群众的一致拥护。“希望你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和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到集中攻坚行动、脱贫攻坚、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中来。”喻文勉励柳四元在工作中继续勇挑重担,全力助推乡村发展。

随后,喻文还走进归义镇高塘社区居民服务中心,与高塘社区书记曹晶亲切交流,听取社区工作情况介绍。

喻文指出,汨罗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妇女同胞的智慧与汗水,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在不同战线、不同领域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优势,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