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主持召开汨罗市委第十届第65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汨罗市委第十届第65次常委会会议,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三大攻坚”是底线工作、红线工程,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岳阳市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决策部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加大统筹调度力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坚决打好防范政府债务风险攻坚战。要紧紧咬住“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聚焦深度贫困,注重脱贫质量,提升帮扶实效,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要全力推进深化“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坚决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着力解决好污染防治突出问题,构建生态汨罗新格局。

会议传达了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汨调研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持续推进基础设施完善和产城融合,坚持专业化、特色化定位,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让长株潭优势资源通过“飞地”园这一窗口辐射岳阳,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当前,要以更大力度推动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筹好、管好、用好专项资金,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因地制宜鼓励基层创新,做好农旅结合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