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寄语新提拔重用干部:坚守“四心”,行稳致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2日上午,汨罗召开新提拔重用干部任前谈话会,市委书记喻文与新提拔、转任重用的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经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市委常委会会议决定,我市新提拔重用一批优秀干部。他们当中,有的在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一线埋头苦干、建功立业;有的扎根乡镇,服务基层,积极进取,是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的生力军。

喻文指出,这次市委提拔重用一批干部,体现了市委一贯的用人导向,坚持公道正派,注重基层一线,凭实绩、凭口碑、凭品行,在干事创业中选人用人。希望新提拔重用的干部以此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发挥过来的优良作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干出新的业绩。喻文寄语广大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四心”,行稳致远。

喻文强调,要始终坚持对党的忠诚之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管一切,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塑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

“青年干部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喻文强调,要始终怀着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当亲人、拜人民为师、请人民阅卷,让群众当裁判、请老百姓打分,多干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

喻文指出,要始终充满对事业的勤勉之心,既要务实工作,又要学习提升。对待工作充满激情、持之以恒,做勤勉务实、奋发有为的实干者。对待学习要勤于积累、善于思考。要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本领恐慌,要有“书山有路勤为径”的勇于攀登,要达到“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境界,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

喻文强调,要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敬畏法纪是最大的“护生符”、最好的靠山。广大干部要守住做人的底线、远离法律的红线、筑牢廉洁的底线,以党章为规矩,以准则为镜鉴,以条例为准绳,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市委任命决定,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新提拔重用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