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主持召开汨罗市委十届第69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9日晚,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汨罗市委十届第69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了我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履责,高度重视,深入联点的乡镇、村(社区)进行督查,完善扫黑除恶的基础台账、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全市各部门单位、乡镇、人员密集场所都要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横幅;乡镇要出动扫黑除恶宣传车,深入各村宣传扫黑除恶内容,“村村响”要天天播报扫黑除恶内容,真正让扫黑除恶家喻户晓。要进一步聚焦薄弱环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深挖彻查力度,发现问题,追查到底,严肃处理,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声势、打出成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步伐;通过理清思路、完善方案,推动机构、人员、平台的有效整合;以融合助推媒体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舆论引导新阵地;要学习试点地区的成功经验,形成以主流媒体为引领,各类媒体融合发展的全媒体宣传矩阵,确保我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创新、有特色、有实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