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大湾区,喻文率团赴东莞参加招商推介会并考察对接产业项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日前,湖南岳阳(东莞)化工新材料•氢能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东莞举办。汨罗市委书记喻文率团参加推介会并在粤考察对接重大产业项目。副市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宋辉及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喻文(中)等考察联基集团

招商推介会上,汨罗市与深圳楚天河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该公司的5G手机屏幕、外壳、后盖生产项目落户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预计投资5亿元,今年5月份启动建设。

喻文一行还先后考察、对接了东莞贝方电子、东莞联基集团、碧桂园集团以及保利集团等企业。东莞贝方电子拟落户循环经济业园区安防建材园,项目用地232亩,总投资10亿元。东莞联基集团拟在汨罗投资1.5亿元,建设高清数据线生产和连接器生产项目。参观碧桂园博智林实验中心总部后,喻文和该公司高层就碧桂园城市建设项目和智能门窗制造项目落户汨罗事项进行深入洽谈。

喻文表示,2019年是汨罗民营经济发展年。汨罗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妈妈式”服务加速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民营经济发展,实现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