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督查端午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暨第15届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节开幕式将于6月6日正式启航。5月22日,市委书记喻文深入屈子文化园,督查端午系列活动筹备情况。市领导舒文治等参加。

喻文(左二)督查活动现场筹备工作

沿园区道路徒步行走,喻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环形电瓶车道、屈子书院等地,详细了解道路交通、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绿化美化、文化布展等工作,询问各项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喻文对当前筹备工作及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喻文指出,此次端午系列活动数量多、规模大、历时长,活动覆盖面和群众参与度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质量、高水平筹划组织好各项活动,让端午龙舟文化这张品牌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逐步形成广泛影响力,以新时代的汨罗情怀办好这场端午盛会,为汨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认真对照总体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加快各项筹备工作进度,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合理调度工作力量,全力做好安全保障、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电力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端午系列活动顺利、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