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党的生日,践行初心使命!喻文与党员代表座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喻文与汨罗部分党员代表座谈,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庆党的生日,共话汨罗发展的美好未来。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代表共有13名,他们是全市各条战线努力奋斗、默默奉献的典范。他们当中,有“退休不褪色”的老干部,有服务基层的乡镇党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有自强不息的退伍军人、老党员、优秀企业代表,还有乐于奉献的爱心志愿者。

“要拓宽晋升渠道,优化干部队伍”“乡镇党员骨干要继续发力,真正实现村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要通过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通过企业发展更好地回馈、服务社会”……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各党员代表立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推进集中攻坚行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及对服务汨罗发展的拳拳之心。

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喻文代表市委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寄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振信心,在全市各项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积极传递正能量,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喻文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讲忠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讲干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带头严守党规党纪,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讲担当。强化担当精神,面对艰巨任务能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上当先锋。各级党组织要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善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要奖惩分明。强化正向激励,坚持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舞、经济上奖励,让担当者担当、实干者实惠,激励干部勇于冲锋、勇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