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专题调度铜产业链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Screenshot_20190921_082104.jpg

喻文(中)调研伟业有色金属

9月19日,市委书记喻文深入园区,走访伟业有色金属、大利铜业、森阳中科等企业,专题调度铜行业产业链建设工作。这是继9月9日调研湘北铜业后这个月第二次来到循环园区。市领导朱平波、刘勇、林治学、舒文治、黄平、黄川伟等先后参加。

今年以来,推进工业产业链建设,打造千亿园区,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战略部署。根据三年计划实施方案,园区将重点打造有色金属、高分子材料、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及汽车零部件四大产业链,引导资源、要素向产业链集聚,带动产业集群发展。

 

调研中,喻文一行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铜行业产业链建设召开调度会,与联点市领导、银行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园区建设、企业发展、招商政策、金融服务等方面听取建议意见。

喻文指出,循环经济园区因有色金属产业而兴旺,铜产业基础厚实,来势向好。他要求,园区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围绕铜行业健康发展深度研究政策,按“扶龙头、控总量、奖增量”的原则,做优做强做实,强链、延链、固链,提升综合效益;相关单位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要主动为企业搭平台、破难题,解决资金、土地要素瓶颈,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创优营商环境;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努力延伸产业链条,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谋求优化升级,推动再生铜产业发展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