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调研屈子祠镇金山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日,市委书记喻文深入屈子祠镇金山村,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喻文实地察看了金山村奕源猕猴桃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基地规划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喻文对金山村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村支两委班子要务求实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力戒形式主义,通过抓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手段,真正让所有党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确保主题教育实现支部全覆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集中攻坚要建立“卫生保洁、集中建房、移风易俗”三个长效机制,全力推进“空心房”整治、集中建房、公墓修建等工作,倡导破除陈规陋习,真正实现村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的目标。要强化支部建设,对标武夷山村、瞭家山社区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党建+”开展各项工作,完善网格化管理,增强村民自治能力,广泛动员村民参与公益事业,激发乡村发展活力,争创一流。

当天,喻文还来到屈子文化园诗歌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