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调研指导公安工作: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3日,市委书记喻文来到市公安局,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市领导闵秀明、倪运清、林治学、舒文治、刘四清参加。

DSCF9689_??.jpg

喻文听取了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安民警长期以来为汨罗经济发展、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公安工作,喻文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强化政治纪律,牢记“四个坚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对党忠诚。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及最优营商环境。要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强化体能训练,突出实战演练,打造一支听党指挥、本领过硬的应急处突队伍。要充分履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8+2+1”专项整治等工作,加大依法办案力度,确保执法办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