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参加政协汨罗市十届四次会议委员分组协商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喻文来到政协汨罗市十届四次会议第二组(经济、科技、社会福利与保障组)协商会场,与政协委员们深入交流讨论,共商汨罗发展大计。市领导彭千红、舒文治参加。

9971075e287b104b9ae0634bdf58080_??.jpg

分组协商会上,各位委员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民生实事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并就如何做好产业发展等工作踊跃发言,为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喻文对委员们高质量的发言予以高度赞扬,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对标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三个汨罗”建设,继续保持了自有定力、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2020年,汨罗将坚定不移实施全面融入大长沙战略,希望政协委员能继续加强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多关注、关心汨罗发展,积极宣传、推介汨罗,为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