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参加市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第四代表团分团讨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30日,市委书记喻文先后来到汨罗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代表团(汨罗镇、古培镇)、第四代表团(白水镇、川山坪镇)讨论会场,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与代表一起谈思路、话发展。市领导李冯波、舒文治、杨勇、易红、仇正勇参加讨论。

IMG_2858.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围绕农村教育、村级道路建设、水利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喻文认真倾听代表发言,他说,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目标具体可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采纳并提出解决措施。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各级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对2020年的谋划振奋人心,值得大家在会后消化、宣传、落实。2020年,汨罗将聚焦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实施全面融入大长沙战略。他希望,人大代表继续当好汨罗“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多关注、关心汨罗发展,积极宣传、推介汨罗,共同努力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