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与退役军人代表座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月15日,汨罗市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喻文与全市15名退役军人代表面对面交流,真诚倾听意见诉求。市领导倪运清、舒文治、刘为、刘四清等参加。

9_副本.jpg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2019年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15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个人工作、生活情况相继发言。

喻文高度肯定退役军人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市“五大家”向退役军人致以春节的问候。喻文指出,2020年,汨罗将坚定不移实施全面融入大长沙战略,聚焦工业立市、工业强市,重点抓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希望退役军人能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永葆军人的初心本色,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共同为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添砖加瓦。

喻文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将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要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扎实开展好对退役军人的走访慰问、结对联系、创业帮扶、精准救助、信访诉求等服务管理工作。要坚持真诚服务、真心帮扶,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帮扶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真正把温暖送到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