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党的生日共话汨罗发展!喻文“七一”与党员代表座谈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喻文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座谈,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庆党的生日,共话汨罗发展。市领导杨峰、舒文治,老领导郑晓之参加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22名党员代表是全市各条战线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典范,有奋战在抗疫、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复工复产一线的优秀党员,有服务基层的乡镇党委书记、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还有“退休不褪色”的老干部、老党员。会上,各党员代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汨罗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喻文代表市委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他寄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喻文强调,要提振精神、奋力作为。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办惠民生、得民心的实事。要砥砺奋进、自有定力。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加强执行力、推动力,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三大攻坚、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双胜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