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恒求走访慰问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困难群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生活如何?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带着牵挂,走访优秀教育工作者,慰问家庭困难的职工、党员、退役军人和乡镇困难户,送上暖心关怀和新春祝福。市人社局、工信局、总工会和弼时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林恒求(左)走访慰问黄泽南老人(右)

  黄泽南是享誉全国的教育改革家、“素质教育先行者”“人民教育功臣”。林恒求走进黄老家,与他亲切交谈,向他介绍大力推进新时代汨罗素质教育的系列举措及成效,并虚心请教如何推进新时代汨罗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这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得知近年来汨罗不断优化教育布局,整合教育资源,打造“精品一中、优质二中、特色三中”,募集教育基金超过1.2亿元等情况,黄老连连点赞。交谈中,林恒求嘱咐黄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多为教育改革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新时代汨罗素质教育继续向前迈进。

林恒求(左)走访慰问汨罗水泵厂下岗职工陶军(右)

  随后,林恒求走访慰问了汨罗水泵厂下岗职工陶军、杨林,弼时镇困难党员曾甫明,困难退役军人吴雪明和困难户彭业、彭先明,悉心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全面落实帮扶政策,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