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林恒求参加人大第一、第二代表团讨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讨论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 张慧)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先后来到汨罗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归义镇)和第二代表团(罗江镇、新市镇)讨论会场,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共话汨罗发展。市领导苏红琳、许义中、李才红、曹陶参加。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为汨罗市委、市政府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点赞,并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老旧片区改造、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基层治理、垃圾分类、基层医疗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林恒求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深入交流。林恒求指出,归义镇是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城市管理需精细精准,文明创建需持之以恒,环境优化需久久为功,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不断优化城市安全环境、发展环境、法治环境、营商环境和人文环境,为打造更加便利、更加宜居、更加美丽的城市共同努力。罗江镇、新市镇要找准目标定位,抢抓政策机遇,谋划发展思路,从乡村振兴、教育发展、基层医疗服务、交通建设、家门口就业等方面找寻突破口,瞄准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动脑筋,开足马力,开放格局,服务好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