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来临,林恒求慰问女教师代表和少年儿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周敏)“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来到罗城学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双百”结对帮扶女教师、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市政府办、市教体局、市妇联负责人参加。

  在市委市政府支持和指导下,2023年10月,市教体局、市妇联等单位联合启动百名女教师帮扶百名农村留守儿童的“双百”结对帮扶活动,让城乡优秀女教师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未来的筑梦人,用心用情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快乐、全面成长。

林恒求慰问女教师代表和少年儿童

  林恒求听取“双百”结对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朱小兰、吴信国、黄冰彬三名教师及结对孩子进行亲切交谈。他说,长期以来,女教师们潜心教育、爱岗敬业,热爱学生、无私奉献,在家里是半边天,工作上更能顶半边天,在节日到来之际,向你们表示诚挚感谢和美好祝福!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教育路上,不能让任何一个孩子掉队。”林恒求要求,参与“双百”结对帮扶的人民教师,全情投入,把责任、热爱和情感,传递给予孩子,用美好的心灵呵护少年儿童成长,用渊博的知识助推少年儿童成才,让今天沐浴的童年的爱伴随孩子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