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与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干部职工集体谈心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就如何抓好园区工作,与园区干部职工集体谈心。副市长兼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宋辉主持会议。


会上,朱平波结合园区工作现状与发展目标,以谈心的方式向园区全体干职工提出要求与期望。他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是汨罗工业立市的主阵地,要紧紧咬住建设生态园区、品质园区、效益园区目标,通过深化供给侧改革,推动园区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激发园区企业老板的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全力推进园区“二次创业”和转型升级。

朱平波要求,园区干部要有责任感和危机感,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目标和思路,全力攻坚克难,力争三年落地100个项目。要破除官本位,找准角色定位,当好园区企业的服务员。要改掉坏习惯,将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真正把企业当成“衣食父母”,为企业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要学到真本事,努力学习做好经济工作,提升园区整体工作水平,建设强大团队,精诚团结,紧密协作,确保实现园区建设发展三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