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率队参加第十九届高交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率队赴深圳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并在2017中国绿色经济发展峰会上演讲。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市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专业展会,每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2017中国绿色经济峰会是高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低碳网承办,以“绿色发展与全球合作”为主题,从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新材料等多个话题展开对话,是汇聚中西方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最新动态,加强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

演讲中,朱平波详细介绍了汨罗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文化优势以及推进绿色经济发展的举措和思路。他说,汨罗正按照发展规划,加速打造生态品质效益园区、千亿产值园区,正在编制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以三大新区建设和旧城棚改为重点,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绿色低碳的现代城市,热忱欢迎与会专家、企业家到汨罗考察,诚挚邀请实力客商到汨罗投资兴业、共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