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闵秀明调度农村“空心房”整治等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白塘镇,督导农村“空心房”整治、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河长制落实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闵秀明参加。

察看白塘村、马厅村、六湖村等“空心房”整治复绿复垦点后,朱平波对白塘镇当前“空心房”整治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紧紧抓住“空心房”整治这个“牛鼻子”,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文章,进一步打造特色,推动农村面貌根本性改观,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在湘江汨罗段、汨罗江白塘段,朱平波一行沿江认真巡查,现场交办巡河发现的问题。朱平波要求,镇村两级河长要切实落实巡河责任,加大巡河频次,切实整改巡河发现的问题;要扎实清理好堤岸,实现常态化保洁,努力实现堤固、岸绿、景美目标。

当天,朱平波一行还督查了内夹湖环保信访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朱平波强调,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对上级交办和群众反映的环保问题,必须第一时间核查,核查属实的必须立行立改、真行真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