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指导弼时镇大龙山村2019年半年度班子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来到联点的软弱涣散村——弼时镇大龙山村,指导该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2019年半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弼时镇相关负责人,岳阳市派驻村工作队,大龙山村全体党小组长参会。

组织生活会上,大龙山村党总支书记代表村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及个人作自我批评,村两委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朱平波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参加大龙山村两委班子组织生活会,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特别有意义,大家要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不断增进团结,努力促进工作。

就如何抓好村党组织建设和后段工作,朱平波要求,村两委班子要强化党员意识,建强战斗堡垒,带好党员队伍;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要强化示范意识,努力培养发展年轻党员,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后段,村两委要全力保护青山绿水,抓实抓好产业扶贫,理清长远发展思路,努力推动村级各项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