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春节慰问送温暖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慧)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29日,市委书记朱平波看望慰问省级劳模、道德模范、困难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勇,市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教体局、卫健局、民政局、中医院、屈子祠镇、恒茂商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朱平波(右)慰问省级劳模、著名剧作家甘征文

  “您是文化战线上的专家、工作领域的劳模。给您拜年了,祝您新春愉快,身体健康!”来到省级劳模、著名剧作家甘征文家中,朱平波与甘老在书房落座,相谈甚欢。朱平波向甘老在汨罗文化艺术领域发挥的榜样示范力量表达诚挚感谢,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文化艺术工作,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朱平波(右二)慰问道德模范阳鹏

  “大英雄阳鹏,今天见到你很高兴!”在屈子祠镇新义村,见到返乡探亲的阳鹏,朱平波关切地了解阳鹏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说,阳鹏是汨罗人民的优秀典型,展现了汨罗人的大爱、勇气和担当,镇村干部要多关注英雄家人,及时给予帮助与关心,让英雄在外安心工作,继续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朱平波(中)慰问屈子祠镇见义勇为人员家属

  ​当天,朱平波还看望慰问了见义勇为人员、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困难教师、困难医务人员、恒茂商业公司困难职工、屈子祠镇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在生活、医疗等方面的需求,鼓励他们照顾好身体健康,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朱平波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更加细致地做好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