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朱平波率全体市委常委调研高新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委书记朱平波(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恒求(左一)等调研园区企业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夏凡 姚望)2月18日,龙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市委书记朱平波带领全体市委常委、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汨罗高新区调研,给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朱平波(右二)、林恒求(右一)等调研园区企业

  机器轰鸣,工人忙碌。新春伊始,各个企业生产车间就已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走进屹华科技、三兴精密、新基源新材料、金汇葛天产业园、四杰科技等园区企业,朱平波一行了解开工生产、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祝福企业开工大吉、龙年大发。随后,举行了企业家新春茶话会,共贺新春,共话发展。

朱平波在企业家新春茶话会上致辞

  朱平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调研,感受到了园区良好发展势头和企业家对新一年的发展信心。希望企业家们保持好发展势头,坚守生态底线、安全红线,立足园区特色,结合自身实际,壮大优势产业,注重技术研发,延链补链强链,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当好“罗城店小二”,靠前服务,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更优营商环境,推动园区更好更快发展;要开展柔性引才,深化产学研融合,加速产业发展、加力科技创新,着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