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15

喻文主持召开汨罗市委十届第7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4日,市委书记喻文主持召开市委十届第78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传达李爱武市长来汨调研及岳阳约谈经济指标状况会议精神,研究财税工作,研究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审议《中共汨罗市委印发(关于落实湖南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列席人员、各副市长等参加会议。

DSCF0859_??.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的通知会议精神,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深学笃用、入脑入心,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举措。

会议传达了有关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落细落实“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及时研判分析动态信息、加强重点领域的跟进管理、加强重点场所的严密管控,确保措施到位。要认真落实值班带班要求,严格执行督查问责机制,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会议传达了李爱武市长来汨调研及岳阳约谈经济指标状况会议精神,研究了财税工作。会议要求,要精准分析各行业税收情况,切实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认真梳理重点税源和重点目标企业,精准发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在优化服务环境上下功夫,推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汨罗市委印发(关于落实湖南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上来,把巡视整改的过程转化为落实部署、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