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培镇关于工作日中午禁止饮酒执行情况的督查通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古政发[2017]6号

 

古培镇关于工作日中午禁止饮酒

执行情况的督查通报

 

各组线(站、所):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及行政效能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关于工作日中午不得饮酒的禁令,我镇于2月20日至23日期间展开了为期4天的专项督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专项督查由纪委书记游泳同志牵头组织,纪委监察室、党政办公室具体负责,采取了定时全面检查、随机抽查、接受群众监督举报等方式,经过督查,未发现一起机关干职工在工作日中午饮酒的行为。

二、下段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制定的“八项规定”,坚持改进作风从自身做起,充分体现了中央领导集体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和求真务实、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为全党作出了表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对照中央要求,着眼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时刻从严要求自身。

二要严格执行规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各项规定,是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杜绝等待观望、“避风头”等心理,进一步增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丝毫不要放松,一刻不能麻痹。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对违反规定,特别是工作日午间饮酒、公款大吃大喝等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改进工作作风,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镇纪委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市委、政府工作部署和纪检监察年度监督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认真开展各项监督检查工作,继续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及时发现问题,通报典型案例,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增强监督检查工作的实效。

 

中共古培镇委员会

2017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