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长盛金属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年拆解2万吨废电机、废机动车动力、废变压器、废旧工程设备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长盛金属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年拆解2万吨废电机、废机动车动力、废变压器、废旧工程设备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  示

一、项目概况

年拆解2万吨废电机、废机动车动力、废变压器、废旧工程设备项目为汨罗长盛金属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投资500万元利用汨罗市长盛纸业有限公司部分闲置厂房建设的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办公楼、拆解车间、拆解后产品存放处、原料堆放车间,破碎车间,危险废物暂存区,并配套建设环保工程,项目建成后,形成年拆解废电机、废机动车动力、废变压器、废旧工程设备2万吨的生产能力。

二、建设单位:汨罗长盛金属回收利用有限公司

地址:汨罗市新市镇新桥村(汨罗市长盛纸业有限公司内部分闲置厂房)

联系方式:何建辉13907406102

三、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湖南道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高新区芙蓉东路99号三和医药商业广场110112号

联系方式:陈工  15842886813、0730-8228687, yywh.1111@163.com

四、征求意见稿全文链接如下,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U5j7bsExRxGe-s0uCxGvQ   提取码:aizq

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请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

五、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是项目附近的居民,主要事项包括您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种建议和要求等。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本项目建设对环境将会产生何种影响?这种影响是否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2)从环境角度考虑,是否赞同本项目的建设?

(3)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有何建议?

六、公众意见表下载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至建设单位邮箱,或以电话、信函或者面谈等形式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从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