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锂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汨罗分公司年处理1万吨废旧动力蓄电池拆解破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环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我公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南锂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汨罗分公司年处理1万吨废旧动力蓄电池拆解破碎项目。

2、建设单位:湖南锂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汨罗分公司。

3、项目性质:新建。

4、建设地点: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片区G107国道东侧。

二、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的方式和途径:

1、湖南锂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汨罗分公司年处理1万吨废旧动力蓄电池拆解破碎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向建设单位索取。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

联系人:陈总

联系电话:18985055407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范围:受本项目影响和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公民、法人、其它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eiafans.com/thread-1117149-1-1.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①通过发邮件方式提出意见;②通过邮寄的方式提出意见;

Email:815310617@qq.com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新市镇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期限为10个工作日